教你分辨到底你的肚腩屬真屬假?

無論真假,減得到就可以做女神

到底什麼是真肚腩和假肚腩? 兩者之間有什麼分別?

減肥是女人的終生事業,但不論多瘦的女性,都總會有個小肚腩。而這個小肚腩正正是最難減的部位,因為腰部和腹部的脂肪堆積得最快,而且脂肪分怖亦較多, 所以相對比其他部位減得更慢,令不少女性都很懊惱!

其實肚腩原來都有真假之分,其中一個原因是由於腹部積聚過多脂肪,例如飲食習慣中過多油鹽糖,平常又喜歡吃零食,返工時間長導致少運動,通通都是屬於真肚腩。但如果你已經針對腹部進行一段時間運動都未有改善,要不是用錯方法,要不就有機會因為過多宿便伴隨消化不良,肚內有好多脹氣而導致的假肚腩!

 

其他減肥小貼士

✔控制飲食3部曲 : 減少攝取熱量、減醣、增加蛋白質

✔做高強度間歇訓練: 高強度間歇訓練(HIIT)針對肚腩特別有效,因為在高低強度之間交替可以促進身體消耗脂肪,且訓練結束後的「後燃效應」仍能讓你繼續燃燒熱量。

✔充足睡眠: 睡眠不足會使你渴望吃高熱量食物,導致增肥。如果你已在透過飲食和運動對抗脂肪,請記得同時每晚睡足7-9小時。

 

 

健腸排宿便 — 美纖樂益生菌 (30粒)

多肉少菜,飲水量不足,長坐office或者Work From Home少郁動,往往容易造成排便困難,形成宿便,小肚腩便會現形。「美纖樂益生菌 (30粒) 」含70億高活性益生菌,321獨特配方包含3種乳桿菌、2種雙歧桿菌及1種鏈球菌。有助促進腸道蠕動,排出宿便,從而收細肚腩及纖腰,仲有助改善消化系統健康及清新口氣。「植物膠囊」更照顧到素食人士的需要。


幫你消滅真肚腩 — 塑腩瘦 (60粒)

真肚腩是指脂肪積聚晒於腹部,無論站著或是坐著,肚腩都會顯而易見,需要每日做較多運動和戒口才會比較容易減到! 想更加事半功倍,可以靠「塑腩瘦(60粒) 」幫手! 配方含天然專利DigeZyme®複合酵素,活性比單一酵素更高,有助分解油、脂肪、澱粉質、乳糖、蛋白質等,把食物分子打散,並減少積聚,促進食物代謝。而且更能有效打散蔬果細胞壁,釋放鎖在細胞或植物中的微量元素,促進代謝,有助防止腰、腩積聚頑固脂肪及士啤呔,配合埋運動同適當飲食,有助你練出女神馬甲線。

 

*圖片只供參考

    立即選購    

線上客服